close
昨天一大早到桃園參加大學同學婚禮

觀完禮 離中午用餐還有2個多小時

於是台北來的同學就提議去做泰式按摩.....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按摩喔....

 

第一次到那裡時還覺得怪怪的...

因為沒來過....

坐上電梯..直達四樓泰瑪村....(電梯有點恐怖...抖)

看到親切的櫃檯小姐...是個台灣人喔

穿著泰國傳統服飾....

 

 

先請我們到旁邊的椅子上坐

馬上奉上薑茶...

看著許多泰國的飾品....古色古香的...

氣氛真的很不錯....

大約五分鐘左右

就有泰國的按摩師...

引導我們到旁邊的椅子坐....

先將鞋子拖掉換上拖鞋

 

 

再到旁邊已經放好熱水的洗腳檯去洗腳

每個動作都是輕輕柔柔的....(很舒服但有點害羞啦!!)

這就是享受喔.....

按摩師年紀約介於2X~40歲吧....其中有一個胖胖的...

但是不是按我啦....(被她踩背的要哭哭了)

按摩師全部都是泰國人喔...

謎之音:如果漂亮一點會更好喔!! 哈哈

過程中按摩師們會用泰語交談(聽不懂啦~~囧)

當然也會用國語問我們~水會太熱嗎? "蘇胡"嗎?....哈


 

 

洗好腳後...按摩師引導我們到古式推拿的房間

途中經過及所映入眼簾的景色....

每一幕都讓我驚艷

因為裝潢的很好....也很有氣氛喔....

乾淨又整齊.....可惜沒用相機拍起來....

 

 

在泰國....古式按摩是一般的店家

所以沒有甚麼裝潢....

洗好腳...換好衣服...大家擠在一起就開始按囉....

所以呀...我很驚訝...這裡真的很不錯喔.....

(其時我沒去過泰國啦~聽人說的...)

 

去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啦

進了房間後

我們先將身上的衣服換成寬鬆的按摩衣...

我們換好衣服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一人一張單人床 喔


 

大約五分鐘後按摩師進來囉

幫我們鋪好床上的毛巾及枕頭後...請我們躺下

就開始按摩囉.....按摩師有先問哪裡比較酸....

她們會加強那裡

一隻腳大約按了20幾分鐘左右....

就這樣左腳.右腳.左手.右手

一個多小時過去囉.....

之後請我們趴著....按我們的背


 

可是令我驚奇的是....

按摩師...居然問我要不要踩背...

我: 嗯...

於是就...踩上去..很痛(快窒息了)...

身為一個男人只能咬牙忍著了〒△〒  

我的按摩師有把我的背的穴道都踩到....

真的"很棒"喔....


 

 

之後驚奇的還不止採背喔.....

按摩師把我上衣的釦子解開....

將背部整個露出來.....

她就不知是用乳液還是精油

擦在我們的背上

作油壓唷....用油壓比較不會痛...

因為古式推拿都是按穴道.....

很舒服喔....而且按著按著...會熱熱的...很舒服....

之後將上衣蓋上...蓋上棉被請我們休息一下...

等精油吸收   很舒服喔

大約十分鐘.....

她們進來囉....在將背上的上衣掀開....

將熱毛巾敷在背上.....哇....真的很棒.....

超舒服的喔

 

 

之後還有敷臉...按摩頭部....

接著將四肢拉開..伸展....然後在背後把我給舉起來.....

最後在一杯薑茶


......END......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雖然是在酸、癢、痛過程中度過)

台北的同學說他們都會跟同事、朋友一起來這家按

比台北的好又便宜。

 

我們是在優惠時段去的.....

零晨04:00~下午14:00

都是優惠價999元喔....

14:00過後價錢就恢復原價...1200元了...

不分假日喔....

 

 

如果要做精油推拿的話....

就是spa啦...優惠時段1500元

正常時段...好像是1800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