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きものがかり (生物股長)

這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個日本三人樂團  他們的歌百聽不厭喔(對我而言)~~  還幫不少日本知名動畫唱過主題曲.... 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


成員介紹:
吉岡聖恵( YOSHIOKA KIYOE ) パート: Vocal  
生年月日: 1984.2.29 /血液型: A 型

水野良樹( MIZUNO YOSHIKI ) パート:Guitar & Vocal  
生年月日: 1982.12.17 /血液型: A 型

山下穂尊( YAMASHITA HOTAKA )パート:Guitar & Harmonica  
生年月日: 1982.8.27 /血液型: O 型


歷年單曲專輯簡介:
中文名稱 : SAKURA    
版本 :單曲    
發行時間 : 2006 年 03 月 15 日
 

專輯介紹:
い きものがかり的出道單曲。有很多名為《 SAKURA 》的作品,都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或許這也是因為日本對待櫻花的特有的態度的原因吧。這張作品整體上節 奏感很強烈,跳躍感十足,與其他名為《櫻花》的作品不同就在於此,因為它並不是一首 “ 溫柔 ” 的曲子,而是具有相對強烈節奏感的作品,個人覺得並不是非常的 悅耳,但也算得上是一首不錯的作品。 C/W 曲《 HOT MILK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作品,個人覺得比 TITLE 曲有特色 …… 總之這三個來自神奈川県厚木・海老名的男女樂團組合是非常有潛力的團體,個人比較喜歡。
重點推薦:《 HOT MILK 》!!!!!!!
專輯曲目 :
1. SAKURA  
2. ホットミルク  
3. 卒業寫真  
4. SAKURA( インストゥルメンタル ) 
==
中文名稱 :コイスルオトメ 
版本
:單曲  
發行時間
: 2006 年 10 月 18 日 
專輯介紹:
いきものがかり的出道單曲。有很多名為《 SAKURA 》的作品,都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或許這也是因為日本對待櫻花的特有的態度的原因吧 .10 月 18 日乘勢推出第 3 張單曲《コイスルオトメ》 , 個人重點推薦《二輪花》 !

專輯曲目 :
1. コイスルオトメ  
2. 二輪花  
3. GET CRAZY!-秋 mix version-  
4. コイスルオトメ-instrumental-  
== 
中文名稱 :流星ミラクル  
版本:
單曲  
發行時間 : 2006 年 12 月
 
專輯介紹:
い きものがか以《 SAKURA 》作為單曲出道,受到大家的喜愛。而這張《流星ミラクル》與上張《 HANABI 》整體上節奏感強烈,跳躍感十足不同的是:主打 的《流星ミラクル》持續著いきものがか動感活力的風格,而《雪やまぬ夜二人》清新淡雅,給人清清爽爽的感覺;《風に吹かれて》流露出點點慵懶和活潑的奇妙 組合。個人覺得並不是非常的悅耳,但也算得上是一張不錯的作品。

專輯曲目 :
01. 流星ミラクル  
02. 雪やまぬ夜二人  
03. 風に吹かれて  
04. 流星ミラクル -instrumental- table.MsoNormalTable
==
中文名稱 :桜咲く街物語  
版本:
專輯 
發行時間 :
2007 年 03 月 07 日 

專輯介紹 :

出道 1 年いきものがかり首張專集發售。 2006 年春以單曲『 SAKURA 』出道的 3 人樂隊 " いきものがかり " 的首張專集。收錄單曲『 SAKURA 』 『 HANABI 』等,另特別收錄『 SAKURA-acoustic version- 』。這個專輯包含了いきものがかり的出道單曲。《 SAKURA 》受到大家的喜愛,這也需要追溯到日本對待櫻花的特有的態度吧。整張專輯在 節奏感上很強烈,跳躍感十足,與其他名為《櫻花》的作品很不同,因為它並不是一首很 “soft” 的曲子,而是具有相對強烈節奏感的作品。這使得整張專輯充 滿活力 .

專輯曲目 :
1. Sakura   2. Kira ★ Kira ★ Train  
3. Hanabi   4. 君と歩いた季節 
5. コイスルオトメ   6. 流星ミラクル  
7. 青春のとびら       8. ひなげし  
9. ホットミルク      10. いろはにほへと  
11. うるわしきひと   12. 夏 · コイ 
13. タユムコトナキナガレノナカデ  
14. Sakura-Acoustic Version
==
中文名稱 :夏空グラフィティ/青春ライン   
版本 :
單曲 ( 含 booklet)  
發行時間 :
2007 年 08 月 08 日

專輯介紹:

2007 年 3 月發售的首張大碟「桜咲く街物語」正向 20 萬張的銷售量逼近, 3 人組合いきものがかり,第二章開幕便發行第六張單曲,作為人氣連載棒球漫畫「おおきく 振りかぶって」動畫版的主題曲(喜劇 7 卷累計發售 250 萬)。與動畫片的主題相呼應,青春洋溢的歌詞和歡快的旋律,還有情緒高昂的歌聲連在一起,增強了歌 曲的感染力。いきものがかり夏天的旋律誕生了! 2007 年 5 月 24 日起的全國巡演,還追加公演 11 場次,歌迷們的情緒十分高漲!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的 COVER :

專輯曲目 :
1. 夏空グラフィティ 
2. 青春ライン  
3. 蒼い舟 
4. 夏空グラフィティ -instrumental-   
5. 青春ライン -instrumental-
==
中文名稱 :花は桜 君は美し  
版本 :
單曲 ( 內附 Booklet)  
發行時間 :
2008 年 01 月 30 日


專輯介紹:

每次聽到他們的新歌都很開心 ~ 這次的新單任然延續了他們原先的曲風,而且最重要的是又是有關 ” 櫻 “ 的歌曲 ... (笑)他們的很多歌曲都有櫻啊 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的同名主打歌花は桜 君は美し是首節奏感很強的歌曲,女主唱高昂嘹亮的歌聲配合著旋動 BAND ,而結尾和開頭都採用鋼琴,更加的委婉與柔和,與副歌部分強勁的節拍相得益彰。 最後の放課後是首很有校園感覺的歌曲,乾淨的曲風襯托出學生們的點點感受,安靜的時候聽著覺得很不錯。
轉自 ukoo 音樂論壇,感謝原作者 HINOKIO 。

專輯曲目 :
1. 花は桜 君は美し   
2. 最後の放課後  
3. 花は桜 君は美し -instrumental- 
--
中文名稱 :ライフ アルバム  
版本 :
專輯  
發行時間 :
2008 年 02 月 13 日

專輯介紹:

 在 1 月 30 日發行單曲《花は桜 君は美し》之後,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在 2 月 13 日即發表了他們出道至今的第二張專輯《ライフ アルバム》,收錄了 2007 年 8 月發行的雙 A 面單曲「夏空グラフィティ」,「青春ライン」以及到目前為止仍然在熱銷的名曲「茜色の約束」還有 1 月 30 日剛 發行的「花は桜君は美し」共計 4 首單曲。自從這個團出道以來一直就被起充滿活力的音樂節奏以及極富張力的 Vocal 女聲所打動,作為一個全部由 80 後的成 員構成的 Group ,隊中的三個人還真是相當的努力,憑藉他們的穩定發展相信可以在競爭激烈的 JPOP 中爭得一席之位。 PS :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單曲《コイスルオトメ》! 

專輯曲目 :
1. Good Morning                    2. 茜色の约束 
3. 夏空グラフィティ             4. 青春ライン  
5. @miso soup 6. ソプラノ  7. 花は桜 君は美し 
8. ちこくしちゃうよ             9. 心一つあるがまま 
10. ニセモノ                         11. 东京猿物语 
12. 月とあたしと冷蔵库  13. 茜色の约束 -acoustic version-
--
中文名稱 :帰りたくなったよ  
版本
:單曲 ( 附 PV)[APE+MP3!]  
發行時間
:2008 年 04 月 16 日

專輯介紹 :
在 08 年發行了大熱單曲《花は桜 君は美し》和專輯《 Life Album 》,取得了熱烈反響之後,人氣持續暴漲。繼而推出的新單曲。這次的 TIE 是日本全國東寶系ロードショー『砂時計』的主題曲。其實要說生物股長真 正的崛起,河童認為應該是在 07 年年底的那場 MUSIC STATION 的 SP 之後吧。生物一貫的獨有旋律加上女主唱獨具魅力的嗓音。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第一張專輯《桜咲く街物語》的初回盤在 yahoo 日拍上 居然炒至 2 萬多日圓。這次的新單曲依舊延續了原有的風格。不論是節奏還是女主唱吉岡的嗓音都顯得十分蒼勁有力,毫不嬌柔做作。標準生物迷一定會很喜歡。 更新了 ape 和 PV 哦。

 專輯曲目 :
01. 帰りたくなったよ
02. 殘り風
03.
帰りたくなったよ-instrumental-  
04.
殘り風-instrumental
==
中文名稱:ブルーバード 
版本
:單曲(PV)  
發行時間
20080709

專輯介紹:

日本
三人組合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在今年416日發表了單曲《帰りたくなったよ》之後,事隔三個月又發行了他們的最新單曲《ブルーバード》。這張單曲 的同名主打《ブルーバード》被選作為日本人氣動漫『NARUTO-ナルト-疾風伝』的最新OP。悠揚的旋律加上動感的節奏,是一首會讓你一聽便喜歡上的 歌。

專輯曲目

01. ブルーバード 

02. 夏色惑星  

03. ブルーバード-instrumental-

( 轉貼於 VERYCD 互聯網 日韓音樂資源區 發佈者 : jsylion )

※※ 以上所有資料轉貼於VERYCD分享互聯網_日韓音樂資源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